SALUTE|43group晩餐会の薔薇,接下來交棒給莎露貝殼杯

2016年3月發售的43group:晩餐会の薔薇,美女與野獸,OC色真実の愛。

台灣莎露專櫃說的貝殼杯=フロントエックスブラ(FRONT-X BRA),特徵是誇張淺的罩杯、脊心的鋼圈比罩杯多出一小段,沒有哪裡特別包XD,但集中效果明顯。
再次試穿後我覺得腋下整圈都好解放喔,伸展手臂之後都不會有擠肉的現象,而且淡色系的莎露超級少女我超喜歡的,趕快趁有活動價帶一套。

43group的貝殼杯在日本官方定價分別是從C罩杯起作一個價格(税込 8,856 円),DEF罩杯價格再高一階(税込 9,396 円),G罩杯再高一階(税込 9,936 円),不同系列定價不同,但大致上都是這種級距的跳差,日本的網路商店大多有25% off。
而台灣專櫃的價格......至少我這次買的款C和D都是一樣活動價2990元,之後如果要繼續買貝殼杯應該就直接逐季追新款在日本購物站買了,因為像2017年AW莎露準備了6+1(全罩內衣)個系列(每個月至少上一系列)的款式,每個都好誘人!!但全項目打開來只有一款貝殼杯,色展開還只有三色,真的也不太會有選擇障礙了。(而且台日價差真的......差有點多)。

本來還想試試看VIVA-LINE版型,出的款式比較多也華麗一些,但是櫃姐說雖然看起來是低脊心但是結構和貝殼杯不一樣,我穿應該會壓肋骨壓的很痛,沒有拿給我試穿。確實我靠櫃莎露3次,沒有一次有試到VIVA-LINE。我在台中這邊靠櫃莎露,櫃姐都是看我體型適合什麼就全部找我能穿的都給我試穿,真的日製的只有穿到貝殼杯。我想杯型比較深應該也是考量點吧......

 這次試貝殼杯我跑兩家專櫃,A櫃說我照之前穿台製拿C70就OK,但有一款特別淺我要拿D70,試穿都OK,A櫃說有點空的款換胸墊賣我就好了。不過因為我有禮券在大遠百,所以我是跑去大遠百買.....遠百櫃姐說我有試穿到D那應該要全拿D因為貝殼杯都一樣。
欸,我實際穿沒有覺得都一樣啊,仔細看的話設計版型剪裁每一件都不完全一樣,襯墊放的方式和形狀也是有差的。
總之都試穿,其實C或D我都能穿,C就是會比較飽滿擠溝的效果比較強,D空一點點但是生理期前脹奶就能補滿。
這件的小墊我認定是必需品,放在裡面也不會有壓迫感,最後是選D結帳。(啊,這胸部穿D罩杯實在有點心虛)

雖然內衣尺寸有點奇妙,但是內褲的話則不用擔心,華歌爾集團的我有在買的,M號都有做到95公分,對我來說很夠穿都不太會勒。



這款內衣的胸罩活動小墊是熊耳朵型的,我有試過把凹面向上,穿起來效果很差很空杯,查了一下日本的資料確認就是要凹面朝下裝進胸罩裡才是正確的。如果沒有裝小墊他就是一般薄棉襯內衣囉。

喔,實穿照是對鏡子拍或是手機自拍的,左右相反喔。我不會故意再鏡射回來。

實穿照:





在A櫃是穿時因為當天是穿連身洋裝,在試衣間是脫光剩內衣褲+鞋子在試穿的,覺得很新鮮,穿上鞋子好像一切都很理所當然,加上試衣間的打光會讓自己有模特兒的錯覺,所以這次的實穿照片試試穿鞋子拍。

拍試穿照的時候胸部是我目前的普通大小,我的兩邊胸部其實不一樣大,內衣下擺沒有花片的那邊上胸空杯比較明顯,另一邊還好。
這一款的罩杯結構在接肩帶的那一小塊三角其實很容易掀掀的,就算是C杯也是掀的。櫃姐有提醒說我要把肩帶往肩點移動才是正確的(之前都習慣往側頸點的方向拉,因為斜肩怕肩帶滑掉的不良穿著習慣)。

用手機拍的照騙:




朋友有問內褲那兩條線,很可愛,但穿一整天會不會勒痛?那兩根是鬆緊帶,我覺得很舒適,整件穿起來沒有哪裡痛,也不會夾股溝。
這種內褲再怎麼亂跑也就如此吧。

莎露的愛好者大多是蒐集主打色、比較濃色的款式,但是我特別喜歡她們的淺色淡色款,不那麼妖豔有楚楚可憐感,配色非常的少女。
台中的百貨週年慶要結束了,我好像還在掙扎要不要多買一套2990款......
但試算一下買日本這季新款也差沒多少錢,73GROUP奶油色超可愛。

2017/11/16補充滿杯照,身體尺寸未測量:

---
拍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0cm/上胸圍78、腰圍64cm、臀圍91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2017年週年慶,成套活動價2990元,大遠百內睡衣滿2000送200,額外再拿500元禮券折抵後以2290元入手
內衣尺寸:D70
內褲尺寸:M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