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其實我不適合調整型內衣?!

今年五月時嚴重的副乳......怎麼穿都穿不進去,即使脫掉內衣,腋下也是夾著那兩塊肉。

其實今年1月時我還沒有後副乳的,之前也都沒有,但是前腋下有一點點,到了二月開始穿調整型內衣,一直到五月底整個腋下一圈副乳,連不穿內衣時都很明顯感受自己腋下夾著一團肉,仔細觀察後發現那一圈肉完全是調整型內衣的形狀,我決定放棄再穿調整型內衣。

一定會有人說「那是你穿的位置不對」、「你要勤著撥」、「尺寸拿錯了吧」,但是這就是內衣的蜜糖毒藥論,我確實感受到調整型內衣幫我up一個罩杯以上的胸量,但我也確實感受到溢出來的脂肪掛在我腋下的困擾。調整型內衣對我來說是惡魔般的存在,有代價的,要等價交換,至少這是目前的我的感覺,以後或許想法又會變。

副乳啊,不穿內衣束著的話,是不會有的喔!!!真的,因為我以前都不太穿內衣的,所以背後線條很乾淨。(前副乳是因為,以前如果我穿內衣,就只穿超厚墊內衣啦!)

所以到6月時我就開始只穿低脇邊內衣。因為我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沒有辦法做足量的運動,所以真的就只是盡量解放腋下空間,讓脂肪自己回去。
5月時那一球很可惡很顯眼的掛著。
7月時他已經消掉一半。
8月線條接近原來沒穿調整型之前的樣子,但還是有一小球。
大概花多少時間讓脂肪堆上去,就要用多少時間讓他自己下來。不過因為我的胃食道逆流好很多了(掰掰飲料,掰掰甜食,掰掰各種酒......還有好吃的零食......吃好久白粥、像在安胎一樣減少活動量QQ),終於可以重新運動希望能加速進度讓自己更健康看起來更美好!

前幾天又重新穿上調整型內衣,拍了影片,就全部收起來了。
這是同一天、一個晚上拍的。

影片很簡陋,我還沒學會怎麼做影片。但是可以看到左邊是調整型高脇邊內衣、中間是一般脇邊高度的內衣、右邊是低脇邊內衣。
去專櫃學穿調整型內衣時,櫃姐都會說「我們現在要把背後的肉肉也撥到胸罩杯裡來!」,但實際上在活動後原本在背後的皮肉又會回去他原本的位置,但是因為被內衣束縛著,他只能擠在腋下,而「沒有勤著撥」,他就這樣掛在腋下了。

我的工作經常會伸展手臂,沒有辦法讓我時時刻刻撥奶,所以我不適合調整型內衣。

最右邊是我調副乳這兩個月以來最常穿的款式,因為正面可以看到他罩杯側面連著肩帶的位置沒有那麼包到腋下,可以連前副乳一起解放。是黛安芬集團的艾聖思的舊款。他包覆胸部包的最少,穿起來也很接近無鋼圈內衣的低束縛感,但仔細觀察這樣的內衣最不會堆積奇形怪狀的脂肪,所以我之後大概也會想要繼續買這種特徵的內衣。
艾聖思款式不多,過農曆年時的yahoo購物中心價格跳水很精采,幾百元就有,讓正價九折入的我有點震驚......他們家這種款我是穿32B,不過我覺得沒有什麼集中之類的機能性,就是穿舒適的。對胸部大一點或是身材肉一些的女孩來說低脇邊低包覆的款式可能也不是最佳配對。

總之,蜜糖毒藥,到底調整型內衣適不適合你,能不能成為你的蜜糖,在出試衣間之前不妨想想你平常是不是經常會伸展手臂、是不是有辦法經常的把跑出去的肉撥回罩杯內。

我目前的決定是,胸部可以小,但不可以有副乳。因為胸部通常穿著衣服不會露出來,但是腋下穿無袖時會露出來見人啊......
至於前副乳的部份也在戒厚墊內衣囉!希望尋找薄墊小罩杯內衣這事能順利~~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UNIQLO | 超無痕內褲 (高衩) 也是個吃褲王

sloggi | 低腰三角褲七件組 可以放心無腦買的品項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