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Birdette | 風格跳很大 火辣辣的ELVIS、ZIGGY 和一些歐美牌的選購MEMO


此篇文長,照片多,尺度比較大,但都還合法喔。試穿時沒有貼胸貼,露出來不合法的東西我全修掉了,要配文字敘述參考並小心觀覽(?)。

因為爬文時發現今年4月Agent Provocateur在台灣撤櫃了,沒有任何現場櫃點可以試穿選購,我向朋友諮詢尺寸意見時,朋友J說「我目測小RU奶這麼小,應該就32B吧,小褲吊襪帶都是2號」、「我奶也不大,C子胸部比我小,都是穿32B或是34B,有困擾的是比B大的人吧!」
然後我就開始陷入手賤想亂買的狀況,但我過一陣子回神後說「欸不對,我當初會這麼猶豫是因為他有的款最小是做A罩杯耶!」

然後就促成了這次的歐美牌內衣試穿鑑賞會,J把她現在手邊有的歐美牌內衣都帶來給我穿。像J這樣神經病的人不多,私人內衣褲耶,可以直接試穿喔。因為他其實很多套都還沒有穿過,她OK,我沒有不OK,穿了!

只是試穿時一直被「讚嘆」胸部怎麼這麼......小......哭了,J是碗公奶的B好嗎,看起來肉超多的,我這個上胸無肉的雞胸B根本就是......呵呵。第一套試穿AP我臉色馬上變鐵青。

第一件試的是這個(照片是AP官方圖片,因為我深受打擊馬上脫掉收起來了),AP的Essie Bra Nude,B杯的,糟透了,我本來在國外網站看到還要買的,當時因為搞不清楚手邊零用錢剩多少所以沒下手。穿起來就是......一顆小桃子(夜市醃桃子那種硬硬小小的)裝在手搖杯的塑膠袋裡面,那麼的空,形狀也就是那樣。真還好我沒買,不然我的自信心會和錢包一起歸0。
J說AP下圍可以拉伸得比較開,我穿32會是比較合身的,34實際穿也OK(J的AP內衣一半是32一半是34,他的下胸圍是75公分)。因為一開始穿到雷,我跟J說「該不會我是不能穿AP的體型吧......」好在後來還是有適合的,有些不是AP、有些是AP舊款網站上找不到了,款式名稱不確定,金魚腦記不得下圍是多少,但都是B杯,快速看過。

(補充:這件是AP的Evalyne)
這套我沒有穿小褲。是膚色紗網拼接緞面布料的罩杯,點剛好在黑色波紋布料裡,但乳暈會露出來,照片有修圖處理。不算會激凸。
(補充:這件是AP的Robyn)
這套繩結堆在鎖骨我不喜歡,很想扯掉。蕾絲很細緻,胸前很空。但這套J說他超喜歡。

(補充:這套是AP的Laleh)
這套就是兩片蕾絲疊起來的罩杯,我的乳頭剛好收在蕾絲交界處,然後會露出4分之1的乳暈(靠動作和修圖收拾掉了),因為乳頭就在蕾絲交界處,不小心跑出來也不奇怪。這款的罩杯比較沒有被包覆住的感覺。
以上的罩杯類型都不是很適合我,頓時冷靜不少,下一件比較理想,如果跟上sale還有尺寸的話會挑看看這種杯的:
罩杯超級透明,不會激凸,但是一覽無遺,罩杯的刺繡超美,照片刺繡斷掉的地方是因為我用粗劣省時間的修圖手法造成的,斷掉的地方就是我乳頭的位置。小褲也會看到陰唇的夾縫,我也是修掉了。

這套應該是AP的Odette,這套是J在台灣專櫃撤櫃前去包下的,她說官網醜的要死,我在官網看也是很疑惑是不是同一件,但是本物超美是個青春花樣少女。

接下來是令我感到驚豔的類型,也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Honey Birdette,這個品牌對自己敘述是「Honey Birdette is Australia's first sensuality boutique.」,哇喔,很肉慾的說。
J說這是SM情趣風格,都是新品,因為一件穿不上,一件開了之後很考驗腦力就又收進袋子裡了。
我說這些一條一條的,真的很複雜,沒有存個官圖會穿的手忙腳亂,且事實證明,一個人無法穿上這些披披掛掛的玩意兒啊!!

這一套叫做ZIGGY。
內衣: 12A/32A
內褲:XS
吊襪帶:XS
身上穿了胸罩、內褲、吊襪帶、大腿襪(襪子不是HB的)。全身很複雜,這套就是J收到後看一眼就收起來的。貨發來時所有肩帶收到最短,正常體型的人是無法直接穿上的,因為五金釦件很多,沒有第二個人協助是很難調整到合身,但調好後是很美的呢~
胸罩裡是泡綿一體成形墊,所以我穿稍微有點胸型了(但這款還是有點兒空)。



屁股是後空的,可以搭配動物肛塞之類的玩具做造型。
但我嫌吊襪帶在身上太過複雜了,我其實比較喜歡只有內衣、內褲的形式,如果有SALE這套也是想收。不過他已經是A罩杯了,還有點空杯勒......


這樣穿看起來瘦多了,很好看呢。

另一套則是被J放棄了的ELVIS。她說她完全扣不上,無法忍受,直接扔在我家了。我倒是覺得穿起來包覆性很強,有點像在穿LADY的調整型內衣。但確實這套下圍沒有太多調整的餘地(下圍的五金釦件都只是裝飾用,不能調節鬆緊),背帶拉伸量也很少。
這件的尺寸是......
內衣: 10A/32A
內褲:XS
吊襪帶:XS

這套其實也是有一點點空杯,但是胸前寬V帶可以收緊,比較不會有洞。


屁股也是後空的~~但是很奇妙的我穿起來覺得穩定性很好,並不是討厭的束縛感,五金件做的很好,比較大件的五金上面都還有品牌刻字。

罩杯裡面長這樣。
小褲繩帶很多但是車縫也不馬虎。


都有好好收邊、用比較扁平的作法處理,接在褲底的繩帶是用牢固的打結車固定。坐著時五金釦件也不會壓迫到骨頭有血液循環不良想掙脫的感覺。唯一不容易穿的地方大概就是背鉤是四排扣吧...自己穿還少扣一鉤。
在尺寸挑選上,像我的下圍是72公分,HB保險一點要拿75,杯的部份就已經A了......容量我看起來是比國產內衣的B杯都還深1.5杯(跟最近買的LADY B/C杯比,HB的A都還再深一點點)。

J說HB的小褲設計大多會露毛,所以他沒有很愛。
如果要買就是官網用澳幣買,SALE時會上架不是當季的庫存品到官網上。


結果這次是穿下來最喜歡的不是目標的無襯內衣。到底今年我能不能買到滿意的無襯內衣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6/14AP開始美國SALE,台灣可以買,更新這篇的試穿的款式名稱。
---
拍實穿照時的琉璃子的規格:下胸圍72cm/上胸圍80、腰圍66cm、臀圍89cm
---
那麼,這次的訂單明細如下

款式不細列
......友情贊助,用一頓自己煮(其實是男人煮的)的豪華料理換的。
ELVIS還得要隨便抓個金額給J

HB官網:https://www.honeybirdette.com/

留言

本月熱門精選

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Délice #moonlight 我把初戀接回家了

Chantelle | 人生第一套無襯內衣是Champs Elysées香榭大道

LADY | 居然換穿C罩杯了 奢糜閃耀、安布羅莎、凡爾賽玫瑰